山东晟宏铝业有限公司

theme theme theme
您现在的位置:山东晟宏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如何判断铝板质量好坏?
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

公司动态

如何判断铝板质量好坏?

发布时间:2019-05-06

作为铝板使用企业,如果要想自己加工出的产品好,铝板原材料的质量好坏其实也很关键,那么如何判断铝板质量呢?

我们可以从以下四个维度来对铝板进行甄别:

一 铝板的化学成分:铝板中各种合金元素的含量,对铝板的性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,如果含量标准增加或者减少都会影响到铝板的机械性能,所以铝板的化学成分的含量是我们甄别铝板质量的一个标准。

二 铝板的尺寸公差:铝板的尺寸公差我们主要看这几个方面,厚度,长宽,对角线以及平整度,如果不符合标准的铝板,在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会影响到企业生产产品的成品率。

三 铝板的力学性能:铝板的力学性能包括抗拉强度,屈服强度,延伸率,硬度等,这几个指标是我们需要注意的,如果控制不当,也会影响客户产品的后续加工。

四 铝板的表面质量: 铝板表面在出厂时,如果生产不慎,很容易对铝板造成沾伤,划伤,擦伤等,同时还会因为污染产生乳液痕,黄斑,这些表面质量的问题,不利于企业产品的加工,表面不美观不说,严重者会影响产品使用,所以企业在铝板产品选择时要注意。

 
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丛经理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部
  • 话: 0531-87752888
  • 机: 15853138999
  • 真: 0531-87752888
  • 资质公示 山东晟宏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工业园区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  • 微信二维码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